关于我们

Chinese-American-Chat-s-logo-image

美国华人杂谈

微信公众号

          ChineseAmericanCA

“美国华人杂谈”在2020年7月创办,由华人权益促进会(CAA)的中文数字互动团队(CDE)运营。和正义补丁一样,旨在传递华人社区的声音。不同的是,“美国华人杂谈”更专注于分享当代美国华人的移民故事,亚裔美国人的历史和在当今美国社会中我们华人面对仇恨亚裔浪潮、警察暴力、枪支安全等挑战时的所见所闻所思。


更多

正义补丁

微信公众号

Justice42020

公众号现已注销。

公众号“正义补丁”(Justice Patch) 创办于2020年4月,由华人权益促进会(CAA)的中文数字互动团队(CDE)运营,“正义补丁”创立的初衷是在社会正义和种族平等领域发出华人社区的声音,打出了“关注平权法案、移民权利和更多社会正义话题,哪里需要正义打补丁,我们就在哪里”的旗号。随着2020大选前夕微信平台上不断出现的谣言,我们的作者撰写了大量事实核查类的文章,讲事实和说真话的“补丁辟谣”栏目逐渐成为我们的特色之一。


更多

美国华促会

微信公众号

CAASF2019

华人权益促进会(官网:caasf.org) 1969年成立于旧金山,旨在倡导移民权利、经济正义、促进语言多样性并纠正种族和社会不公,维护华裔和其他亚太裔的长远权益。


更多

团队介绍

华人权益促进会是成立于1969年的非盈利组织,旨在保护华裔美国人的公民和政治权利,促进美国的多种族民主主义。今天,华人权益促进会在更广泛的亚太裔中代表和传递进步的声音,倡导移民权利、经济正义、促进语言多样性并纠正种族和社会不公,维护华裔和其他亚太裔的长远权益。华人权益促进会也是“停止歧视亚太裔” StopAAPIHate 的创始组织之一。

为了更好的服务我们的社区并对抗微信等中文自媒体上假新闻和极右翼宣传等信息污染,华促会于2019年底创立了中文数字互动团队(CDE),并在2020年相继创立了以上三个微信公众号,在2021年8月创立正义补丁网站,希望不仅能为美国华人社区传递准确和及时的重要信息和资源(如中文疫情重要资讯和失业金领取动态等),更能在平权法案,反对亚裔歧视等社会正义和种族平等问题上传递出我们的声音。

联系方式

contact@justicepatch.org

©2021 Justicepatch.org